知由阿糖(已跑路转生)

现在使用冷圈账号,本账号已不使用,感谢陪伴@妍糖一体bot
已经淡坑且爬墙

亲爱的艾玛(1)

这是从bcy复制过来的,之前的车车我以后再发,相信我。于是开坑了,限流和没人的话我就鸽了ヘ(;´Д`ヘ)

“今天的玫瑰,是红色的。”

约瑟夫缓缓的从一家经营饮料甜品店,花店的花束抽出一支玫瑰。玫瑰上还有着不久前雨水的部分雨露。“您好先生,请问……”玻璃门被推开,一位带着草帽,穿着绿色围裙的棕发碧眼小姐拿着一束紫罗兰出来。“噢,先生!您,您不是这座城里最出名的贵族摄影师吗(゚Д゚≡゚Д゚)?!”艾玛变得慌张起来,她穿了一条裙子。她有点慌乱,捧着紫罗兰行礼着。“啊,我有这么出名吗?”约瑟夫轻笑了一声。“嗯,是的,你拍的照片十分好看!听说有些贵族为了买下花费了许多钱……”艾玛有点不好意思,说完把紫罗兰放在应在的花篮里。“噗,随手一张照片而已。”约瑟夫并没有觉得自己高人一等,反而觉得只是随手而已。

“噢,对了,小姑娘,这些玫瑰,看起来十分漂亮,请问是多少钱呢?”约瑟夫望着那新鲜活力的玫瑰,“我想把这些玫瑰拍下来。”

“不好意思,这些玫瑰,是不出售的。”“是有人买了吗?”“不,不是,我要给我的父亲。”“那……一支也不行吗?”约瑟夫有点失望的感觉,“不,不是,这支花,就送给先生了!”艾玛带着手套的手,从花束中抽出一支更漂亮的玫瑰,“我相信先生能把它拍的很漂亮的。”艾玛包装了一下,双手递给了约瑟夫。“谢谢你,小姑娘。”约瑟夫做了一个优雅的行礼便转身离去。

接下来的几天,约瑟夫都常常来花店,与艾玛结识。有时候喝着咖啡,与艾玛讨论着花的世界。“艾玛小姐,我能冒昧地问一下你一个问题吗?”“先生请说。”“我能拍一下你,和这家花店吗?”“唉?为什么呢?”艾玛有点害羞,她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害羞,怪怪的感觉。

“因为艾玛小姐跟这家花店一样漂亮。”“唉,是,是吗……”

“如果不介意的话,那容我拍照?”“請,請便。”

“对了,艾玛小姐,你知道玫瑰花语真正意思吗?”“永恒的爱情,至死不渝?并非谎言。”

第二天

“艾玛!”艾米丽急匆匆的来到,谁知道她是怎么从花店的人海群过来的,“你上新闻了,难怪这么多人,而且是约瑟夫帮你拍的!”“哇,我当然知道了QwQ艾米丽快来帮我做饮料……啊!请稍等!”“可真是忙啊……等等,那是……罪魁祸首约瑟夫!”顾客们都安静下来,约瑟夫也比较平稳的走了进来。

他递给艾玛一束玫瑰花,单膝下跪。“难道约瑟夫先生他要!”一些顾客低声议论着。“艾玛小姐。”“你你你,你这是干嘛?!”艾玛脸红到要爆炸的样子。“你还记得我问你的玫瑰花花语吗?”“原来!!!”“那么,能否接受我呢?亲爱的小天使?”“唔……”艾玛犹豫了一下,从身边拿起一支玫瑰,“喏!答案!”艾玛转过头。约瑟夫保住了艾玛,当着很多人的面,亲吻了艾玛。

“你听说了吗?约瑟夫先生有了他的挚爱!”“哇,那不是很多女友粉十分悲惨?”“对啊,妈妈粉也有些开心呢!”“但我听说最惨的是喜欢花店小姐的皮尔森慈善家呢……”“也是!有情人终成眷属!”

几个月之后

红色的地摊上,有着玫瑰花瓣。

他们结婚了,上帝会保佑他们。

崩溃的克利切,落泪的艾米丽,主持婚礼的瑟维,为他们祝福的菲欧娜和她的爱人哈斯塔,衷心祝福的海伦娜与她的“导盲犬”裘克……

以及一旁被拉住的厂长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