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由阿糖(已跑路转生)

现在使用冷圈账号,本账号已不使用,感谢陪伴@妍糖一体bot
已经淡坑且爬墙

亲爱的艾玛(2)

就写了两篇,因为今天没有被限流bcy,开心,鸽了,没有被限流的话我会更的,这里也同样cp殓园杰园宿园约园,若打错tag请告知,暴躁老哥请离开吧谢谢

乱写的今天的文,bcy的限定词句

我是一个黑暗哨兵。

卡尔在暗地里工作时总会这么提醒自己。卡尔曾在一间神经病院中与同样被认为“病人”的伙伴一起逃了。但是,他们都是有病的孩子。出来之后,他们无恶不做。卡尔负责望风和分解,溶解掉现场。“嘻嘻嘻?”特蕾西望着那个可怜的人,“没事的哦!真的哦!”诺顿笑着。

——

“可恶!”艾玛拍了桌子,“先是开膛手杰克,十字路口的美少年,狼人约瑟夫,现在还来了一群疯子!”真相小姐,人们给她的称号,可是这几个案子总是很迷奇。而且只有艾玛知道……

在每次“逮捕”到他们的时候,总会耍一些小技巧,让她分心。

开膛手杰克调戏她,拿下了她初吻,“这是一个大成就啊,侦探小姐”

十字路口的两个美少年莫名其妙一起出现,不知说了什么,让艾玛不能自主的动,就迷迷糊糊的跟着他们去搭电车,在电车睡着了,醒来发现自己在警局,睡觉时朦胧中还能感觉到自己被亲了……?!

啊,相比前面两个,约瑟夫还是很温柔……个屁啊!把自己骗到家里,去到人家房间被人撩到死,人家坐着趁自己发愣一下拉自己过去亲了一下还咬了自己脖子喝血,自己还发出某些奇怪的声音,贼羞耻啊!

你以为我想到侦探吗!!!

“看来需要去调查现场的情况”艾玛拿起自己的箱子,小皮鞋在地上发出声音。“艾玛小姐这是要去哪啊,不抓我了吗?”杰克带着面具凑进她的脸,“难道你不想来问问你的恋情?”“你忘了?她没有恋情。”“如果艾玛小姐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有恋情噢?”

“啧,别过来。”艾玛快步走着。“啊——”一声尖叫的声音,“原来这小巷里吗?!”艾玛快速跑了过去,“唉,等等,那里是……?”“那群疯子!”约瑟夫提醒了一下,“得赶过去了。”

“特蕾西你有病吗!”诺顿打了一下特蕾西,“啊,太好玩了就叫了起来。”“要走了。”卡尔望着那个身影,“有这么容易吗!”艾玛从上方下来,“我先走了!”特蕾西跟诺顿就跑了……

太真实了吧!!!

“啧。”卡尔不喜欢活人,但是他现在被一个女生压制着……还是面对面……

“不许动!”

“现在,跟我回去调查!”

“伊索•卡尔,孤僻症病人……?”艾玛望着眼前病态的人,不知哪来的一阵信心“我要治疗你!”

“???”卡尔懵逼中

“那么,接受治疗吧!”

“中二少女吗?”卡尔默默想着。

艾玛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,对卡尔用了很多方法,让他开心,但还是不行……但至少他肯主动去说几次话了

“为什么,你不把我送进监狱呢?”卡尔坐在艾玛旁边,他们两个坐在阳台上,艾玛轻轻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至少卡尔现在没这么对她反感了,但对其他人……

“我希望你能接受大家,我相信你在病院里的时候跟监狱差不多。”艾玛拉住卡尔的手,“我喜欢你,希望你也喜欢我,喜欢大家。”艾玛其实一开始所说的“喜欢”是指友情,但卡尔……他动情了……

他总是带着口罩。他摘下来了。他叫了一下艾玛。“恩,怎么……”嘴唇被亲了一下,她被拥抱了。

但这次没有感觉到他平时的冰冷,而是感觉到了,他的温暖……

当然,杰克他们最后也是去“自首”了。不过表面已经被送去艾玛教育了,但实际吗……去了艾玛家搞事情了。

“唉—好讨厌哦!又被送回来了!”特蕾西坐在车子里被送回去病院里。“还不是你啊!但是卡尔那家伙占了便宜!”

夜晚

卡尔轻轻的敲了艾玛房间的门,艾玛打开了门,金黄色的头发披散了下来。“怎么了?卡尔?”

“艾玛……你是我一生的奇迹”

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

评论(8)

热度(83)